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北京航空总医院邵阳学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 时间:2024-03-09

 

 

 

 

202437日,北京航空总医院邵阳学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京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北京航天总医院科技委主任原永平主持,华润健康、北京航空总医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平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医学学科发展现状及规划,希望通过此次教学医院的建立,校院双方能够协同育人,实现互利共赢。华润健康学科与创新部总经理巩大义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严谨的办学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教学医院的建立对于校院双方意义重大,是大事、是喜事。华润健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北京航天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航天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天然对医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今后医院将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能力等方面与邵阳学院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医学人才培养搭建更好的平台。最后,张平与戴天然共同为北京航空总医院“邵阳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北京航空总医院是我校首个在京的教学医院,丰富了我校优质医学实践教学基地,对医教研协同育人起到重要作用。

曹妍群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