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4-03-13

37日晚,外国语学院2024年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李子园办公楼701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成祖堰、副院长蒋芬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活动。

此次竞赛是由各教研室组织初赛后选派选手参加的学院选拔赛。十位参赛教师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说课展示,每人展示时长为10分钟。参赛教师以大方得体的教态、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内容、精美的PPT展示与工整的板书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评委对参赛选手逐一点评,肯定了参赛教师们的努力和付出,并就教学展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培养学生创意、创新、创业能力为主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不断提高课程育人成效。

 

黄健钧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