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赴衡阳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 时间:2024-03-27
 

为促进我院教研、师范认证等工作的深入开展,搭建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322日,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杨红院长、赵莉书记、匡泓锦副院长、周晓岩院长助理一行四人赴衡阳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衡阳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段桥生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生考研、就业、论文、科研、竞赛、师范认证、培养方案、教学管理、课程排课及考试安排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关于师范认证工作,陈瑾副院长分享了详细落地的分工、合作流程及主抓方面的工作方向。同时,学生论文质量把控方面,推荐引进智能系统的经验。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杨红院长表示,此次兄弟院校经验交流活动取得真经,为学院下一步推进师范认证、科研、教学管理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联系,认真思考学院优势,找准短板、弱项,科学谋划发展路径,消化吸收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兄弟院校携手为地方院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罗焱霞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