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提交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4-04-09

328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李子园办公楼415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工程教育认证自评估报告提交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各认证工作小组成员以及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进兵院长主持。

会上,刘进兵首先肯定了全体教师自工程认证受理以来,始终坚守一线,加班加点,不断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自评材料进行完善打磨的辛苦付出。其次,刘进兵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24年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提交工作正式启动。最后,刘进兵对自评报告接下来的修改完善提出了重要建议,一是自评报告在内容体系上要严格对照2022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同时突出专业特色;二是自评报告要注意前后各部分的关联性和一致性;三是自评报告撰写小组要抓紧最后一段时间,要将提交任务进一步分解落实,严格执行时间节点和要求,按时按质做好材料完善和提交工作,确保自评报告系列材料在420日前顺利提交。

本次会议,既肯定了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又对自评报告提交工作做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教师按照分工安排,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贡献最大努力,争取专家进校考察,顺利通过工程认证。

 

 

/文黄秀琼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