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级视觉传达专业视觉新媒体方向召开考察教学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024-04-09

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2021级视觉新媒体方向三个班的同学于47日下午出发广州、深圳进行考察学习,上午在B204召开2024年上学期专业考察实践教学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各班带队老师及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此次大会中视觉新媒体方向带队老师强调了专业考察实践教学的重要性,旨在深入了解视觉传达设计领域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为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教学提供实践参考。在这次考察中,我们将对几家在视觉传达设计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参观学习。这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行业现状,还能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提升综合设计能力。

最后,各班带队老师分别就本次实践教学的具体安排、安全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学生们在实践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安全规定,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这次专业考察的机会,通过共同努力和团队协作,能够在本次考察中汲取宝贵的经验。

 

 

图/文 李玲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