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理学院召开“五自”质量文化建设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4-15

411日下午,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刘水凤书记主持。

会上,刘桂香副院长就这次督导团对上一年度及本学期同行评教(听课评课)检查提出的建议、意见和近期教务处巡课看课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并制定整改措施,强烈要求加强教师行为规范教育,确保课堂教学运行有序,完善听课评课制度,促使教风不断向好,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李崇爱副院长就2024届毕业生实习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关要求,强调了物理师范认证进校考察阶段前的重要任务,并为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提出相关注意事项。邢智勇副院长就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最后,周本胡院长就此次会议内容做了总结发言,并于会后与物理师范认证相关负责人为物理师范认证工作部署做进一步的探讨,为迎接五月份的物理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王艳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