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教学竞赛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运行 > 教学竞赛

我校在湖南省普通高校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5-11-10

我校在湖南省普通高校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116日至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普通高校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衡阳师范学院成功举行,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12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分学前教育组、小学教育组、中学教育组3个组别共6个小组参赛,竞赛内容包含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答及片段教学等四个环节,选手们在120分钟内完成教学设计及多媒体课件制作后,进行3分钟的教育问答及15分钟的片段教学。

我校5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政法系潘彭宇(指导教师张先友)荣获一等奖,外语系王欣(指导教师刘丽华)、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李素红(指导教师陈晓彬)荣获二等奖,理学与信息科学系彭建华(指导教师申莉华)荣获三等奖。(教务处)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