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大学生创新项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大学生创新项目

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09-22

邵院教通[2016]68

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实施方案》的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师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是面向运用创新方法进行创新创业指导或实践的高校教师和学生的全国性大赛,大赛分教师组和学生组两个类别。

参赛教师和学生团队均需填写《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作品申报书》,参赛教师申报内容主要包括从教师的角度,在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中如何运用创新方法;参赛学生以团队为参赛单位,申报内容主要包括从学生的角度,在完成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中如何运用创新方法。

二、参赛程序

1.教学单位推荐。

教学单位按照《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实施方案》(附件1)的要求择优向学校推荐作品。

2.学校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对教学单位申报的作品进行评审,择优推荐上报。

三、参赛要求

1.截止时间。申报单位须在2016109日前将《邵阳学院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参赛报名表》一式1份和《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作品申报书》一式2份交教务处,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2.学校评审时间。学校将于1013日前完成校内评审。

联系人:谭慧琳       

联系电话:15807396987      

电子邮箱:tanhuilinsy@126.com

   

附件:

1.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实施方案

2. 邵阳学院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参赛报名表

       3.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作品申报书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6920 

 

 

邵院教通[2016]68号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的通知.docx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