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关于申报2014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4-04-08

 

 

 

 

邵院教通[2014]20号

 

关于申报2014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

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4〕96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加强我校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学校将启动2014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就做好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

1、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2、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二、申报方法与名额

    1、采取各系组织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的方式确定推荐项目,上报省教育厅。

    2、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各1项。

三、申报要求

    1、请各系认真研究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4〕96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指南》(见附件1)要求组织申报;

2、各系务必于4月30日前将项目的申报书及具体建设方案(电子文档与纸质文档一式三份)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关于开展2014年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4〕96号)

                                                        

             教 务 处  

2014年4月4日

关于开展2014年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4〕96号) (1).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