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质量工程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质量工程

关于开展质量工程和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1-08

邵院教通[2018]2

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

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

各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根据《邵阳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邵院政字[2013]89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7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目的

    了解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落实建设措施,总结项目建设经验,及时发现问题,完善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成效。

二、检查项目

1.实践教学建设项目

2.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

3.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

   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检查要求

    1.自查

    各单位要组织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建设任务书开展全面自查,总结项目建设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以本单位形成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年度建设总结。

    2.递交检查登记表和年度报告书

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按单位提交项目年度检查登记表(见附件2),其他在建项目对照项目年度建设目标,总结建设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检查政策措施到位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分项目形成年度检查报告书(见附件3)。

    项目建设总结、年度检查登记表、分项目的年度检查报告书(含电子文档)于2018年1月19日前交教务处教研科207办公室,联系人:唐永辉,电子文档发送至45165877@qq.com

    没有按要求完成年度检查的项目停止拨付建设经费。

    3.抽查

    学校将根据各项目自查情况,组织校内专家组于1月份对各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附件1:邵阳学院2017年在建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一览表

附件2: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年度检查登记表

附件3: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

 

 

                                                   

邵阳学院教务

201818

邵院教通[2018]2号 关于开展质量工程和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doc
附件1.doc
附件2.xls
附件3.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