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考试安排

关于2018年3月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务安排的通知
2018-03-09 校外考试安排 邵阳学院教务处

邵院教通〔201815

 

关于20183月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务安排的

 

 

外国语学院及相关部门

2018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将于317(星期六)在我校李子园校区举行,现将本次考务安排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总巡视:陈晓飞  彭希林

主考:曾阳素

副主考:    曾殷志  邓云华  刘丽华  

巡 考:邹淑珍      邓云华  王玉林   刘丽华  王银屛

主考助理:彭亮清    

.考务:

   第一考务组 (1-8考场): 秦波莲  肖韵兰      谭慧琳

   第二考务组 (9-17考场):赵遵芸      覃少彬     

   听力播放:成祖堰  杨志豪  听力监听:成祖堰

   试卷管理员:姚        屏蔽仪发放回收:张一伟  龙黄珠

   流动监考: 张复初(1-2考场)唐永辉(3-4考场) 曾  沛(5-6考场)

唐建辉(7-9考场) 曾江那(10-12考场)肖才远(13-15考场)岳抑波(16-17考场)

.考试时间:317日上午830 ——1100

.考场监考人员安排见附件。

.所有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在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缺少三证者不得参考(补考的毕业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开考后迟到15分钟者禁止入场!所有考生必须自备耳机、2B铅笔、黑色签字笔等考试用具,并在考试前一天(316日中午1200100)进行耳机试听!否则,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违者取消考试资格!凡购买、使用作弊信息或使用专门的作弊工具,一律开除学籍。

请外国语学院务必将本通知内容转告到每位考生!

六、请所有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监考须知的规定操作,禁止违规操作。

七、请所有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务必于317日早上745准时到达第二教学楼310办公室,不得迟到、缺席。

 

附件:2018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监考人员安排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838 


邵院教通[2018]15号2018年3月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