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考试安排

关于组织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09-23 校外考试安排 邵阳学院教务处

邵院教通[2020]33

关于组织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12日(星期六)举行。根据教育部及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本次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考场容量限制,本次报考者仅限我校2018级和2019级本科学生,且2018级学生CET4考试有效成绩需在350424分之间方可报考CET42019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本次不得报名;因违纪作弊取消本次报名资格的学生不得报名;不按规定报考者一律取消报考资格,责任自负。

(二)CET4已达到425分及以上才能报考CET6

(三)凡不符合上述规定者,报名无效。

 

二、报名程序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2019级学生于1078:0010824:002018级学生于10911:00-101024:00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公网]、http://cet-bm.neea.edu.cn[教育网])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二)考生报名时基本信息是从学校教务系统的学籍库中获取,学籍确认比对教育厅学籍库,考生因改身份证号、改名、或转学出现无法网报时,或者考生发现网上报名信息有错误时,请各二级学院于1011日将CET报名信息异常情况表交教务处215室统一进行处理。如发现报名资格存在疑问的,由各二级学院负责重新核实,其中经核实认为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学生,应于1010日前由所在二级学院提交核实结果,否则不予确认其报考资格。

 

三、报名时间

1078:00开放学生网报平台,101024:00关闭网报系统(系统容量有限,报名人数已满自动关闭)。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将报名时间告知学生,逾期概不接受补报名。

 

四、报名费用

CET-4: 26/人;CET-6: 28/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二级学院教务秘书务必将本通知发至各相关班级,1010日报名结束后,一律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二)所有考生一律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0923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