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转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7-15

关于公布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

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二级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结合《关于组织举办 2019 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996号)以及教育部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学科竞赛评价指标项目,共遴选出2019 年度学科竞赛项目40项、其中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学科竞赛26项、体育竞赛8项、协会、学会主办竞赛6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好校级选拔赛,扩大学生的参与面与受益面,在组织级选拔赛的基础上,择优推荐本校学生参加相应的省级比赛。对不组织校级竞赛的学院,不推荐参加省级竞赛。

二、2019年度各项赛事资助经费(详见附件2)打包分配至相关学院,由二级学院统筹安排。各赛事项目负责人根据二级学院分配的经费做到专款专用,专人管理,厉行节约,杜绝浪费。

三、各项目负责人在竞赛工作中应注意收集参赛情况图文及视频资料,竞赛取得成绩时,要及时在校园网发布新闻报道。竞赛结束后要及时对参赛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做好总结报告、赛事成绩文件、获奖成绩证书复印件等整套资料存档工作,以便核查和评估使用。

四、学校将于年底开展竞赛项目验收和质量评价工作。主要考核竞赛覆盖面、竞赛指导、组织管理、竞赛成绩等方面,评价结果将作为次年项目立项和经费分配的重要依据。

请相关学院根据学科专业特点,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引导和鼓励更多学生参赛,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理工、艺术、音乐类学科竞赛由教务处肖才远负责联络工作;社科、医学、体育类学科竞赛由教务处岳抑波负责联络工作。

附件:

1.邵阳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重点资助项目

2.邵阳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经费

3.关于举办2019XX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邵阳学院

              2019715

关于公布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