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验室安全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实验室安全

关于做好省教育厅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3-14

邵院教通[2018]18

 关于做好省教育厅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实验室: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104号)文件(附件1)精神,教育厅将于2018321日来我校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及相关实验室要高度重视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提前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准备工作。

二、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本单位管辖的各类实验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制定并完善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三、各学院及相关实验室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建立自查台帐(附件2),对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时间,做好记录,同时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四、各学院及相关实验室根椐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附件3)准备相关资料,包括自查报告,各实验室安全管理组织体系、应急预案、实验室规章制度上墙,人员培训等材料。

附件1: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104号 )文件

附件2: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台账

附件3: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8314

 

邵院教通[2018]18号关于做好省教育厅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rar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