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05-03

 

 

 

 

 

 

邵院教通[2013]33号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外学术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根据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赛事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任:曾宝成          副主任:向文江、黄同成

员:彭跃辉、谢兵、王少杰、彭亦飞、唐杰、陈玮

组委会办公室设信息工程系,王少杰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竞赛报名

由各系统一向学校竞赛组织委员会报名,报名截止日期: 2013515,请各系将学生报名表电子稿发至邮箱shaojiew@163.com,报名表打印稿交到信息工程系教务办公室。

四、组织安排

1参赛队伍初选。组委会根据报名学生情况确定参赛名单,并对参赛学生进行分组。时间为 515-20日。

2参赛培训。安排富有经验的老师给参赛学生上相关课程的辅导课程。时间为521-620

3确定指导老师。给每组学生确定1-2名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根据大赛的要求进行分类指导。时间为621-825

4、组织学生进行模拟竞赛,并对学生的竞赛进行评价和总结,全面迎接国赛。

五.要求

1请各系高度重视,组织好学生报名积极参赛。

2学生参赛本着自愿的原则,三人一组。

3.  根据赛程安排,认真组织和训练好参赛学生。

 

 

邵阳学院教务处

   邵阳学院信息工程系

201352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