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1-23

邵院教通〔20189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二、参赛对象

我校各年级所有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英语专业学生为B类,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为C类,体育、艺术、音乐、预科、专科学生为D类。学生报名时不能跨类报考。

三、竞赛时间和方法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初赛定于20184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由全国统一命题,采用书面闭卷方式进行,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比赛地点定在七里坪校区和李子园校区同时举行。

决赛定于201852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参赛选手依初赛成绩从初赛学生中选拔,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四种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学校也将对参加校级初赛的优胜者颁发获奖证书,其中一等奖20人、二等奖25人、三等奖35人。

五、报名方法
  
各院以班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见附件),具体工作由各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长负责,请学习部长务必于2018312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含电子稿,)及报名费交外国语学院相关联系人。

七里坪校区:张豪杰 18807393648  邮箱:344631119@qq.com

            邓婧    13762854652  邮箱:38920336@qq.com

李子园校区:曾力子  15197937892  邮箱:791259564@qq.com

梅子井校区:李莉    13873962552  邮箱:2572570@qq.com

报名费:30/人,报名日期:201834日—2018312日。

六、其他

有关决赛通知见协会(湖南赛区组委会)网站:http://hnceta.hnu.cn

有关章程、竞赛样题和答案见http://www.tefl-china.nethttp://www.ecp.com.cn 竞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NECCS_2015)。

竞赛官方微信二维码

 

 

 

                                 邵阳学院教务处 邵阳学院外语系

                                                  2018123

邵院教通〔2018〕9号邵阳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