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位

学籍管理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籍学位 > 学籍管理

关于拟给予白丹等43名学生降级或退学处理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03-22

邵院教通[2017]15

关于拟给予白丹等43名学生降级或退学处理的

     

各教学单位:

2016年下学期的课程考核中白丹等21名学生有4门必修课程考核不合格,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2005年第21号令)第十四条以及《邵阳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邵院政字[2007]73号)第二十七条的规定,拟给予白丹等21名学生(名单见附件1)降级处理。

2016年下学期的课程考核中漆鑫等22名学生有5门或5门以上必修课程考核不合格,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2005年第21号令)第二十七条第(一)项以及《邵阳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邵院政字[2007]73号)第二十九条和第三十条第(一)项的规定,拟给予漆鑫等22名学生(名单见附件2)退学处理。拟退学处理学生可以书面形式提出退学试读申请,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324日前申请办理,逾期未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核对降级、退学处理学生名单,如有错误,请于324日下班前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附件:1.拟降级处理学生名单

          2.拟退学处理学生名单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7320 

 

邵院教通[2017]15号关于拟给予白丹等43名学生降级或退学处理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