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邵阳学院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关于申报2009年省级教学团队的通知
添加时间:2009-03-09 来源:--教务处  字体:  
 

邵院教通[2009]15号
 
各系: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湖南省教育厅拟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立项建设50个省级教学团队。为做好省级教学团队的申报与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团队发展目标明确,梯队年龄、学历、职称、知识结构合理;
     2、团队带头人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较好的组织管理能力、较深的学术造诣、先进的教育思想,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优秀;
     3、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教学方法科学,教学手段先进,注重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教学质量意识浓厚,教学效果好,无教学事故;
     4、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积极参与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与建设,获得过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
     5、重视教材建设与教材研究,承担过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国家或省级规划教材、省级优秀教材的编写任务,教材使用效果好,获得过优秀教材奖等相关奖励。
     二、申报材料要求
各系务必在4月5日前将《2009年省级教学团队推荐表》(一式3份,请从校园网上下载)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1份)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并提供电子文档。
     三、评审与推荐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09年省级教学团队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09]68号)文件(可从校园网上下载)精神,我校将于4月10日前组织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2个教学团队参评省级教学团队。
2008年已批准立项的省级教学团队可以申请参加2009年国家级教学团队的省级推荐评审。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09年3月9日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opyright (C) 邵阳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3900号
地址:湖南.邵阳.邵阳市李子园(七里坪)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