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邵阳学院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的通知
添加时间:2009-03-09 来源:--教务处  字体:  
 
邵院教通[2009]16号
 
各系:
      为切实加强实践教学基本条件建设,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建立有利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实践教学体系和科学高效的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实践教学的建设与管理水平,湖南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建设一批融专业课实验与生产工艺训练于一体的实践教学示范中心。为做好我校省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湖南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开展第二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通知》(湘教通[2009]75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学习、研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省级实践教学中心申报与建设对人才培养的重大意义,积极做好省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工作。
      凡有意申报第二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的系,请于3月20日前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提出书面申请,以便教务处提供针对性的申报技术指导。
      各项申报材料须于4月10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请参见湘教通[2009]75号文件(可从校园网上下载),学校将于4月15日前评审确定正式申报项目。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09年3月9日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opyright (C) 邵阳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3900号
地址:湖南.邵阳.邵阳市李子园(七里坪)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