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邵阳学院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关于做好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外优秀实习教学基地申报与年度检查的通知
添加时间:2009-03-09 来源:--教务处  字体:  
 
邵院教通[2009]17号
 
各系:
     为推动实习基地建设,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湖南省教育厅决定今年评选第四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外优秀实习教学基地,并对现有省级优秀实习教学基地进行年度检查。为做好省级优秀实习教学基地的申报和年度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级优秀实习基地的申报
     凡与我校签订正式合作协议,连续承担3年以上各类实习教学任务的校外实习教学基地均可申报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外优秀实习教学基地,具体申报条件、申报文件要求请见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十一·五”第四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外优秀实习教学基地的通知》(湘教通[2009]74号)(可从校园网上下载)。
有意申报湖南省第四批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实习教学基地的系,请于3月底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提出书面申请,以便教务处提供有针对性的申报技术指导。正式申报材料须于8月31日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审查,学校将于9月10日前评审确定正式申报对象。
      二、现有省级优秀实习基地的年度检查
     我校现有省级优秀实习教学基地6个(机械动力实训基地、电工电子实习基地、邵阳市四中教育实习基地、金工实习基地、艺术类专业实习教学基地、园林实习教学基地),相关各系须于3月20日前将基地建设总结材料(上年度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等)以及实习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教务处汇总后于月底前报湖南省教育厅。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09年3月9日

附件.doc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opyright (C) 邵阳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3900号
地址:湖南.邵阳.邵阳市李子园(七里坪)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