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邵阳学院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关于推荐第五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0-04-23 来源:  字体:  
 

各系: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五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0]136号)文件精神,我校可推荐第五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1名。为做好推荐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长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一线专任教师。

二、评选条件

     1、坚持讲授本科基础课程,受聘教授职务3年以上。

     2、政治立场坚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诚信育人,为人师表。

     3、教育思想先进,符合时代要求;教学内容安排合理,条理性强,符合认知规律;能及时将最新成果引入教学,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教学方法科学,教学手段先进,有自己研制的多媒体课件;教学语言规范,使用普通话授课;主讲课程在全省同领域有一定影响,教学效果考核优秀。

     4、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主持过重大教改项目,发表多篇高质量教研教改论文或出版具有一定影响的教研教改专著,获得省部级以上教学奖励。

     5、自编、主编高水平、有特色、版本新的教材。

     6、学术造诣高,主持或承担过高水平科研项目,发表有高质量学术论文,在本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知名度。

 7已获省级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参加评选。

     三、评选程序

1、教师个人申报。凡符合条件的教师自愿申报,填写《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1)一式五份,提供候选人个人资料(电子版清单见附件2)与15~30分钟讲课录像光盘一式1份(rm文件格式,不大于50MB)交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学校评审。学校本着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确定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名单。

3、结果公示。学校对推荐的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四、其它事项

1、相关材料请从校园网上下载。

2、申报材料请用牛皮纸袋装好,于5月15日前报送(含电子文档)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附件:1.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候选人推荐表

2.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个人资料(电子版)清单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0年4月18日

 

关于开展第五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doc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opyright (C) 邵阳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3900号
地址:湖南.邵阳.邵阳市李子园(七里坪)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