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邵阳学院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关于开展2010年优秀教学质量奖和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0-03-08 来源:  字体:  
 

各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教司《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和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关于2010年全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0]67号)文件精神,鼓励广大教师树立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0年度优秀教学质量奖和省级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申报优秀教学质量奖的教师所具条件按照邵院政字[2007]63号文件要求。

2、申报省级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的教师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1970年1月1日后出生、连续承担本校本专科教学任务三年以上。

(2)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得者。

二、评选程序

1、教师本人申请。申请人将填写的《邵阳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申请表》(见附件1)和《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推荐表》(见附件2)交所在系。

2、各系推荐。

(1)系评选小组组织同行教师和学生对推荐者进行综合评价,确定推荐人选。

2)申报优秀教学质量奖的推荐人数为本系任课教师总人数的6%;申报省级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每系推荐1人。

3、学校评审。

(1)校优秀教学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根据考评内容对申报优秀教学质量奖的人选进行综合评审,并按不高于4%的比例投票产生获奖人员名单。

(2)学校组织专家对省级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申报人进行评审,确定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推荐人选

4、结果公示。学校对本年度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得者及省级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推荐人选予以公示。

三、其他事项

1、各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择优推荐工作,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

2、各系将参评教师名单及相关材料(申报表、教案、教学文件、学生作业、同行教师和学生评价表等)于331报送学校优秀教学质量奖评选办公室,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1:邵阳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申请表

附件2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推荐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0年3月8日

关于开展2010年优秀教学和质量奖和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doc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opyright (C) 邵阳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3900号
地址:湖南.邵阳.邵阳市李子园(七里坪)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