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邵阳学院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关于申报201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外优秀实习教学基地项目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0-06-30 来源:  字体:  
 

各系:

为了推动我校实习教学基地建设,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外优秀实习教学基地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0]56号)精神,学校决定择优推荐校外实习教学基地申报省级优秀实教学习基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所有的生产实习、毕业实习、教育实习等校外实习教学基地。

二、评选条件与材料要求

实习教学基地评选条件和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见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外优秀实习教学基地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0]56号),请从校园网教务处网站下载。

三、其他事项

1.推荐名额:3个。

2.申报时间:请各系于915前将校外优秀实习教学基地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交邵阳学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审查,过期不再受理。联系电话:07392295096、15197992226电子邮箱sjjx5305955@163.com

3.各系要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坚持标准,严格把关,高质量完成省级优秀实习教学基地的申报工作。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0年6月30日

校外优秀实习教学基地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opyright (C) 邵阳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3900号
地址:湖南.邵阳.邵阳市李子园(七里坪)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