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邵阳学院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关于校级精品课程验收及年度检查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1-09-19 来源:  字体:  
 

 

 

 

 

                                 邵院教通[2011]59号

关于校级精品课程验收及年度检查的通知

各系、各部门:

为确保校级精品课程的建设质量,深化精品课程改革,依据《邵阳学院精品课程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学校将于10月中旬对校级精品课程进行年度检查和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与检查对象

1、验收对象:2007、2008年度获准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课程

2、年度检查对象:2009、2010年度获准立项建设的校级精品课程

二、验收与检查程序及内容

1、课程组自评

1)申请验收或年度检查,需填写《邵阳学院精品课程自查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五份。

2)整理好全部资料、数据及实物(如自编教材)等第一手材料作为校级精品课程验收附件材料。

3)完善学校精品课程平台网上栏目内容。

以上第1、2项材料必须于2011年10月9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七里坪办公楼305室),第3项材料于10月9日前完成上传。电子邮箱:cxq4684@sina.com, QQ号:1424166811

2、专家组评估

教务处组织专家评估小组,采用审阅书面材料、上网浏览电子版材料等形式对所有校级精品进行审核打分,具体打分细则参照《邵阳学院精品课程评估指标体系》。

三、验收与检查结果及处理

1、学校根据课程自查与专家检查情况进行综合评议,确定检查与验收结论,并予以公布。

2、对未通过验收的精品课程,保留其一年内申请复查的资格,被复查仍未通过验收的课程,取消精品课程称号。

3、通过检查与验收的课程,学校按规定拨付经费,未通过检查与验收的课程,暂停拨付经费。

 

附件1  邵阳学院精品课程自查表

附件2  邵阳学院精品课程评估指标体系

 

 

                                                 邵阳学院教务处

                                            二0一一年九月十六日

 

邵阳学院精品课程评估指标.doc
邵阳学院校级精品课程自查表.doc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opyright (C) 邵阳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3900号
地址:湖南.邵阳.邵阳市李子园(七里坪)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