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邵阳学院 > 教育教学 > 质量工程
关于开展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情况阶段性总结与检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2-03-08 来源:  字体:  
 

 

 

 

湘教通〔2012〕80号

 

关于开展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情况

阶段性总结与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实施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湘教发〔2008〕7号)精神,我厅2009年立项建设了50个省级教学团队。为及时总结建设经验,充分发挥团队示范作用,我厅决定对该批教学团队组织开展阶段性总结与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高校督促2009年立项建设的省级教学团队认真做好阶段性总结工作,积极推介团队建设经验,共享团队建设成果,支持团队开展校级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省级教学团队的示范辐射作用。

2、各教学团队要对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在此基础上,认真填报《普通高校省级教学团队阶段性总结报告》(附件1),并撰写团队建设的经验交流材料,注重总结成效,凝练特色(4000字左右)。

3、请各高校根据团队的建设成效、示范作用发挥以及后续建设方案等情况,结合学校专业建设与专业综合改革等工作,择优(不超过当年立项建设团队数的50%)向我厅推荐部分优秀团队。我厅将组织专家进行集中审核,并对学校重视程度高、经费投入和工作指导到位、特色鲜明的优秀团队继续资助经费进行重点建设。

4、请各高校于今年49日前向我厅高教处报送各团队的阶段性总结报告、经验交流材料(纸质材料各一式两份)和团队建设情况汇总表(附件2),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择优推荐的团队还需附必要的支撑材料)。联系人:彭玮婧;电话:0731-84720851;电子邮箱:gjc_hnedu@126.com

 

附件:1、普通高校省级教学团队阶段性总结报告

      2、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情况汇总表

 

 

 

O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关于开展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情况阶段性总结与检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 2012 80号)附件.doc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opyright (C) 邵阳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3900号
地址:湖南.邵阳.邵阳市李子园(七里坪)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