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专题党课
2019-10-11 学校动态

1010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于求真楼5312会议室举办专题党课。该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支委、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听取党课。党总支书记夏冬晴主讲。

党课的题目是《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内容有三个部分:四个意识的提出,四个意识的内容和内涵,怎样增强四个意识。第三个部分是党课的重点,夏冬晴结合该院的实际,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的要求,并分别就如何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给出了思维模式和行为方式。

在党课的结尾,夏冬晴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文/贺婧雯 /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