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2019-10-12 学校动态

101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副科以上干部、室主任参加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罗庆跃同志主持。

学习之前,罗庆跃书记通报了8日校督导组来学院进行主题教育工作督导情况,传达了督导组袁旭龙书记的指导意见。随后,他带领大家对《摘编》进行了学习。罗书记指出《摘编》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从2012年至今的讲话、报告、文章、指示、批示等130多篇重要文献,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重要读本。

最后,罗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尤其是院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摘编》,通读全本,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 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