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文学院携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党日活动
2019-10-12 学校动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1019时,文学院携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于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共同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党日活动,此次宣讲特邀请到我校宣讲团文大山博士(副教授)主讲,报告的题目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文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谭亚军老师及文学院和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并认真聆听了报告。

此次宣讲报告,文大山博士运用了大量鲜活的事实案例和数据,通过回顾历史、着眼现在,从有远大理想追求、有卓越组织力、有强大领导力、有人民群众支持四个方面深刻分析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临近结束,文博士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人物,文博士表示他们既是人民英雄又是普通群众,他们是人民群众的优秀代表,正是有了他们的奋斗和贡献,我们的国家才有壮丽的70年,希望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赴新征程。

最后,谭亚军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听有所获,学有所得,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完善自我,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文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张顺 何焕宇 / 何海 王午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