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4 学校动态

1010日下午4时,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艺术设计学院综合楼一楼报告厅聆听邵阳学院纪委书记张治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治春书记以历史发展为线索,通过展示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十九大以来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变化以及各阶段思想理论的介绍,并着重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以及十九大会议的重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此次活动是学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做法之一。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理学院采取多种形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院师生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