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
2019-11-25 学校动态

11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二办212党员活动室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作专题学习引导性发言。他说,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一是要攻坚克难,带头真抓实干;二是要履职尽责,明确目标任务;三是要统筹兼顾,抓好重点工作;四是要保持旺盛工作精神,敢于创新;五是要严优并举,推动工作落实。具体做到:改进作风守纪律,依法依纪勇担当;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实事求是,结合工作实际带头真抓实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同志及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工作实际,交流探讨了学习心得。 

周英勃同志总结时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提高认识,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对党的初心、使命和对党面临风险考验的认识;二要找准定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三要时刻保持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四要切实检视问题,自觉寻找差距,带头抓细抓实工作;五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坚决履行好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使命任务。

(邹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