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8 学校动态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122日在火车站街道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兵分两路开展,一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向广大居民普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常识,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另一组志愿者走访慰问社区的部分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生活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给他们量血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