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音乐系“香蕉皮”乐队劲刮摇滚风

来源: 时间:2013-10-22

 

 

1019日晚上,音乐系“香蕉皮”乐队“摇滚正能量”专场演唱会在李子园校区1栋报告厅拉开序幕。震撼的视听效果引爆了全场气氛,足足十多首摇滚歌曲让所有观众听得大呼过瘾。

当晚,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11级辅导员付聪、院团委、广播台成员及各系学生观看了演唱会。在演唱会上,主唱杨桦和其他5名乐队成员以Nightwish的经典摇滚歌曲She is my sin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晚会最后在经典乡谣《光阴的故事》中圆满落幕。

“香蕉皮”乐队成立于201110月,由11级音乐系7名音乐爱好者组成。在这两年来,乐队有一定的收获,也遇到资金不足、设备缺乏等许多困难,但是乐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音乐系的张德婧同学说:“他们将我最爱的乡村音乐《Love Story》演绎成‘摇滚范儿’,非常新奇。他们如此卖力的演出,让我感觉到了大学生的激情及对梦想的不懈追求。”

                                           李子园广播台记者 杨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