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国际学院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1-13

学院领导与老师在课堂听课并做记录

全体老师进行评课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按照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和教师同行评教的有关要求,国际学院于2017119日上午开展了课堂教学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850分,国际学院全体老师准时到达教室做好听课准备。855分上课铃声一响,杨雨虹老师就用纯正的英语口语把师生们深深地吸引到课堂。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教学,听课的老师们非常认真、全程记录,还偶尔跟着杨老师一起互动、一起读英文单词,完全融入到课堂,不仅重温了久违的英文词汇和语法,还学习了不少的教学方法和技巧。

955分,全体听课教师在国际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体评课。从教学内容到教学方法,从对学生的要求到教师课前应做的准备,大家各抒己见,积极讨论。老师们都表示此次集体听课评课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以后会更积极地参与,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国际学院 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