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队在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17-11-14

 

113日至114日,“中合慧景”杯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集中复赛和决赛在长沙学院隆重举行。经过紧张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参赛项目“新邵龙山药王文化节”荣获三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省级赛事。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由长沙学院承办,赛事主题为“基于新媒体平台的旅游产品节事营销策划”,要求将旅游产品的节事推广与移动网络、应用软件等新媒体形式相结合,达到旅游企业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的目的。

“新邵龙山药王文化节”项目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聂溪、曾陈海燕、王倩文在谢江红、邓星炬、何宜军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设计了读药典、观药景、赏药俗、品药膳、访药王、逛药市、买药品、识药材等丰富而有创意的节庆内容,以体验旅游为重点,以节庆策划为核心,以事件营销为手段,借助微信平台推广新邵龙山中医药养生旅游产品,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和一致认可。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