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日本豆制品企业家代表到我校豆制品重点实验室考察洽谈合作

来源: 时间:2017-11-17

 

1115日,日本豆制品企业家代表Yasujima Isao等一行三人在北京康得利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林最奇董事长陪同下到我校豆制品重点实验室考察并洽谈合作,重点实验室主任赵良忠教授进行了热情接待,副主任尹乐斌博士、周晓洁老师等陪同考察。

赵教授对前来考察的日本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其介绍了重点实验联合研发的全自动豆腐生产线、豆浆生产线、豆清液饮料生产线、豆纤维膨化、豆纤维闪蒸干燥等设备的运行和使用情况,并向其介绍了近年来重点实验的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所取得的成果。日本豆制品企业家代表一行还参观了重点实验的分析检测室,品尝及高度评价了研发的相关产品。通过此次考察,日本企业希望借助我校豆制品重点实验室豆渣及豆清废液综合利用及新产品研发的优势,促进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尹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