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9-14

 

新学期,新气象,911日晚七点,邵阳学院2018年下学期学生社团工作第一次会议在明德楼南109召开。校团委彭锴、黄胜兰两位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干事、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及各学院团总支社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有两个部分。首先,彭锴老师结合邵阳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工作要点梳理了本学期学生社团的重点工作,对社团文化节项目实施、社团负责人换届、社团会员招新、社团年度注册、社团期度考核、社团年度评优、期度财务对账和加强指导单位对社团的指导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了学社联和各学生社团下半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

随后,彭锴老师就新学年社团会员招新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定要认真地对待社团活动,要对大一新生负责。此外,彭锴老师还就招新宣传、日程安排、报名流程、会费收缴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会议还公布了此次社团招新的风采展示方式,各学生社团将在现场Battle,向2018级新生展示社团特色,吸引新生加入。据了解,校学生社团联合会2018—2019届新干事招募将和社团会员招新同步开展,彭锴老师说,学社联的干部干事的招募只向社团会员,因为出自学社联的干部干事会更加了解社团工作,才能更好地为社团服务。

社团会员现场招新拟定于926—28日在七里坪明德楼前广场和李子园星光大道进行(李子园招新时间为927—28日)。

(学社联宣外部 陈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