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阳素云副教授在湖南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上做教学展示

来源: 时间:2018-12-10

 

128-9日,湖南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教学展示活动于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研室主任阳素云副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研室主任文大山博士和姜敏老师参加会议。

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徐小立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教学研究会会长、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卫良教授代表研究会作年度工作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长刘书华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教学研究会秘书长、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翔教授主持。4名获得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第一、第二等奖的老师在会上作了教学展示。阳素云老师作为获奖代表作了题为《从“C”位视角纵观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的教学展示,其独特的视角、深厚的学术底蕴、具有亲和力且充满激情的讲述,获得了与会专家、同行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

本月还有10名思政老师参加了其他四门思政课的教学研究会年会,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教师教学科研交流,提高教师核心素养的举措之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