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长彭希林为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 时间:2018-12-10

 

126日晚上七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教授来到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以以“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该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重点围绕践行党的宗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两条主线展开,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良忠教授主持学习

彭校长指出,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我们党的最高价值取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求共产党员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应当首先想到党和人民群众的整体利益。

彭校长强调,在工作和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使广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党的总任务、总目标而共同奋斗。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努力奋斗。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良忠教授就党课内容做出总结:彭校长的党课内容丰富,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每位党员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奋斗。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张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