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07-31

730日上午9点,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出席会议,教务处、纪委(监察室)、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就业专干,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何瑜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屈元雨对各学院7月份的就业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就业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教育部就业“四不准” 的要求开展工作,及时做好就业信息统计和就业资料上报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暑期一直工作的就业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提出,要求各就业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学校的发展和声誉,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学校就业工作要紧紧围绕“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两个关键词开展相关工作。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全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处  高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