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评估预评估迎评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9-09-08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评建工作整体部署,为确保预评估工作顺利进行,理学院于95日在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领导张治春书记亲自来院参加会议指导工作。

首先,张书记做重要发言,他重申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指出针对迎评工作中层层多次检查出现的问题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查漏补缺,端正态度,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不能因为个人疏忽而影响学校整体工作和形象同时详细阐述了教学单位、教师个人与审核评估的关系,在评估中的重要作用,怎样处理好教学任务重与评估任务重的矛盾。希望各位老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对照学校审核评估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朱青书记做了发言,号召全院以正常心、正常态做好迎评工作。曾爱华院长就922-26日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安排。

 (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