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歌舞载青春,梦想筑师魂 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学子共庆教师节

来源: 时间:2019-09-11

在这个金秋九月,我们与教师节第三十五次准时相约。910日,这是一个充满敬意的时间坐标,这份荣耀时刻,属于三尺讲台上兢兢业业的人民教师,也激励着未来将步入教师岗位的师范专业学生们。

910日晚,在李子园校区田径场上,各色挥舞着的荧光棒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师范专业三个班的学生们齐聚一堂,举办了小型的晚会,庆祝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

师范三班陈琴等三名同学以一曲《奇迹再现》献上开场秀,再现童年经典,感动全场;来自师范一班的徐瑞等多名同学用动感的舞蹈串烧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师范二班唯一的男生程滔同学深情演绎英文歌曲《Counting Star》,最后引起全场大合唱;另外,还有来自音乐舞蹈学院的大三学生闵杰作为特邀嘉宾,用动人的歌喉带来《易燃易爆炸》,为晚会更添一份亮点……

除了师范专业三个班才华横溢的同学们,到场的还有外国语学院18级辅导员李成龙老师,师范一班班主任李娟老师和师范二班、三班班主任石玉老师。在表演过程中,三位老师毫不吝惜他们的掌声与赞美,频频拿出手机为同学们拍照留念。

本次晚会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师生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在场同学们尊敬老师、热爱教师岗位的思想,同时也是英语师范专业的同学们和老师们对明天的美好希冀与向往。

  (外国语学院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