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主题教育】音乐舞蹈学院积极谋划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9-12

 

91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陆霞同志传达了邵阳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邵阳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委书记邓党雄同志《在邵阳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材料。会上,大家就如何开展好我院的主题教育献计献策,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刘淮保院长认为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内容丰富,要求严格,我们必须按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同时,还要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当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以高质量标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以真抓实干推动音乐舞蹈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最后,陆书记就如何开展好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二要精心谋划,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四要迅速行动,各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做到所有党员全覆盖。

(音乐舞蹈学院 卜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