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主题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9-17

91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副校长向文江教授,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庆跃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罗庆跃对学院“切实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根据《邵阳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向文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在整顿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部署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学院实际,把主题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提升针对性、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电气工程学院 /谢秀秀 /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