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市政协委员视察第六组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9-18

916日上午,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晓红,副厅级干部伍邵华带领市政协委员视察第六组一行80余人莅临邵阳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考察指导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大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先宏等领导和艺术设计学院总支书记王予飞、院长蒋剑平、总支副书记孙友平陪同考察。

委员们在艺术设计学院视察了华立竹木创新设计学院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面向社会,依托产业,贴近市场,走产教融合的道路,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在服务邵阳经济发展中提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基础,希望能进一步依托湖南邵阳境内丰富的竹木资源以及华立竹木制品等公司先进的竹木加工设备、技术、经验;利用高校自身的人才、教学、科研等优势加强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建立竹木生态文化数据库,挖掘竹木文化、园林文化价值。开展“以竹代塑”科研项目、“以创意设计振兴乡村经济”项目、“区域生态文化品牌构建”项目等,为邵阳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  /马依颖 /李宝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