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走进八路军驻湘通讯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时间:2019-10-09

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是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湖南省委在这里诞生,这里也一度是全省抗日救亡革命活动的中心。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929日下午,在总支书记周英勃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来到这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历史,重温党的誓词,汲取红色养分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集体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瞬间。宣誓完毕,党员们先是到展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了解了邵阳地区的革命烈士,参观了双清区革命烈士专题陈列馆;接着,走进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进一步了解了该通讯处的搬迁由来。听着讲解员的讲述,全体党员纷纷感叹共产党人无与伦比的智慧与坚毅不屈的精神,并感慨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党员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