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9-10-1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9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带头发言,从初心是什么、如何守初心、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岗位做贡献,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院长邓翠珍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70年来发生了巨大变化,表示要牢记宗旨不忘本、立足本职干事业,要认真深入调研,找到差距,更要稳扎稳打,狠抓整改落实。副书记刘小强、副院长雷芬芳、钟碧橙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他们谈到只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学生为中心,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高瞻远瞩的视野和砥砺前进的品质做好工作,才能为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做出最大贡献,为人民的健康谋取最大福利。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