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10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于109日晚在济世楼407教室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宣讲特邀请校宣讲团阳素云副教授主讲,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宣讲报告。

阳教授主讲的题目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共产党有远大的理想信念、有严密的组织体系、有强大的领导能力、有广大的群众支持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迎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报告中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结合详实具体的事例,生动形象,引人入胜,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黄红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阳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报告,强调了此次主题宣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早日实现应用型大学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医学检验学院 黄作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