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特邀湘潭大学周友行教授一行作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9-10-10

为解决在专业认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完成专业认证的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撰写,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特邀湘潭大学周友行教授、姜胜强副教授于109日下午在求真楼5312会议室分别作关于工程教育申请书撰写及机械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达成度评价的专题讲座。

周友行教授主要从工程教育申请书撰写的准备工作开始,撰写申请书以及在申请书撰写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讲座后,周教授对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进行了指导。

姜胜强副教授主要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OBE理念,培养计划、课程设置与毕业要求、教学大纲举例,课程目标及其达成情况评价,毕业要求及其指标点分解、达成度评价,以及在专业认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讲座结束后,姜教授就课程目标达成度的机制与评价以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毕业要求指标点达成度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探讨。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周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