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音乐舞蹈学院18级音乐学5班举办“樂·無境”音乐会

来源: 时间:2019-10-10

1010日,音乐舞蹈学院18级音乐学5班在星光剧院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会——“樂·無境”。本场演出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副院长匡鸿锦、辅导员、部分专业老师,1819级学生观看了本场演出。

让人眼前一亮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激动人心,带动全场。伴随着欢呼声和尖叫声,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首先,民乐合奏《权御天下》将音乐会推向第一个高潮,彰显了独特的艺术魅力。双人舞《九儿》令人印象深刻,演出者那轻盈而娴熟,柔美而动人的舞姿以及他们与音乐的完美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他们通过舞蹈诉说的故事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其次,乐队带来的歌曲《蓝莲花》嗨动全场,将音乐会推向第二个高潮,荧光棒随着动感的旋律挥动着,现场再次沸腾。最后的男女合唱合唱《假如爱有天意》,故事感人,意义深刻,感动中,音乐会进入最高潮,并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音乐舞蹈学院周末音乐会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充分践行了音乐舞蹈学院“以演出强能”实践模式的初衷。

(文/崔萌萌 /向志勇 李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