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0-12

1012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求真楼53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院长陈志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陈志刚传达了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关于扎实推进预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邵院评通〔201927号),并指出,教师要围绕审核评估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干好份内的事情,进一步查漏补缺,潜心研究教育教学,各方面要达

到学校的要求和评建办的规范,要回归到为培养人才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党总支书记夏冬晴传达了学校1012日上午召开的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他将邓党雄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彭希林校长的主题报告精神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干劲,为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工作。

副院长伏军就高质量准备材料、资料的整理归档、实验室建设、及时跟进落实学校关于评估工作的指令任务等进行工作布置,他要求各位老师在材料的准备、资料的收集上要精益求精,做到全无差错。党总支副书记夏清梅就学生管理和发展、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副院长邹利华就毕业设计、教学大纲修订、工程教育认证进行了任务布置。

                                    (夏冬晴)